【校企合作】冶金工程赴中国铝业连城分公司洽谈科研校企合作事宜

2021年05月12日 14:32  点击:


 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开展科研合作。5月8日,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马琼及相关教师5人一行赴中国铝业连城分公司考察交流。

考察过程中,学校一行受到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在冶金工程学院毕业生杨华的带领下,深入500KA电解槽车间,详细了解了电解槽结构、生产工艺过程,并获得了第一手的视频、图片等资源。此次考察交流,针对铝电解企业“固废”处理项目进行了咨询及现场考察,同时针对冶金机电设备点检“1+X”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的建设听取了企业人员的意见。

此次考察,为今后铝电解科研开展方面提供了参考依据。同时深入企业了解了第一线的先进生产工艺。

 

上一条:【学术研讨】绿色低碳智能发展 科技经济融合创新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第1和23分会场会议 下一条:【教学科研】冶金工程学院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