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材料教研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研室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25日 15:36  点击:


      2022年3月22日,材料教研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教研室工作会议,由于疫情本次会议采取在线形式进行。材料教研室主任张龙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由张龙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教研室主任张龙带领大家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科技处工作计划》,分析了教研室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探讨了教研室科研工作目标和计划。同时,组织安排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组建课题团队,进行甘肃省教育厅 高等学校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

   会议第二项由张龙组织教研室教师针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通过交流大家认为,在线授课过程中要及时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课堂表现,做好学生疫情期间的心理疏导工作。

最后,张龙对教研室近期的专项和日常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上一条:材料教研所开展科研对话活动 下一条:【科研工作】我院深入推进科研项目申报及研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