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教研所开展科研对话活动

2022年10月22日 15:45  点击:

1021,材料教研所开展科研对话活动。本次活动材料教研所所长张龙主持,冶金工程学院院长侯伟、副院长冉曙、冶金技术教研所所长魏致慧及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智福鹏老师介绍了自己研究方向、领域及方法,讲解了储能材料的研究背景和研究思路

随后,参会教师就科研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自己在科研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提问。智福鹏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最后侯伟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科研活动带动了其他老师的科研激情,解答了大家关注的问题。他对冶金学院科研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项科研工作。

上一条:【教研活动】冶金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下一条:【教研工作】材料教研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研室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