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光伏发电用于电解铜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横向课题技术研讨会

2022年12月29日 11:05  点击:


12月26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光伏发电用于电解铜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横向课题技术研讨会。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主持。院长侯伟、副院长冉曙及部分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马琼书记就课题“光伏发电用于电解铜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的背景、技术路线、预期成效做了介绍,并提出了课题实施过程中可能遇见的技术难题。随后,与会人员对该课题技术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从光伏发电设备的选用、铜电解槽的技术规格、场地需求和安全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最后,侯伟院长就该课题技术方案的制定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待技术方案初稿完成后,将邀请企业专家对技术方案的合理性、可行性和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指导和研讨。

                                         图文/赵国宏;   一审/冉曙; 二审/侯伟;三审/马琼

 

 

 

 

 

上一条:【专题讲座】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冶金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冶金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科研对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