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冶金与材料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新修订的《学生实习管理办法》

2022年06月10日 15:49  点击:


202269日,冶金与材料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在金星212召开第十五周教研室会议,本次会议集中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学生实习管理办法》。

 

为规范和加强学校学生实习工作,维护学生、学校和实习单位合法权益,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加强实习管理,确保实习质量和效果,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管理职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甘肃省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实施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学校特制定本办法。

 

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对新修订的《学生实习管理办法》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修订各专业学生实习方案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教研活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 下一条:【教研活动】冶金、材料教研室召开第十四周专题教研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