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

2022年06月10日 16:31  点击:


为确保冶金工程学院期末考试顺利进行,6月9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部署会议,冶金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由侯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侯伟副院长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接着马琼院长对期末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明确了监考人员的职责、考试时间安排、考场布置规范、改卷任务和程序等工作要求。要求监考老师要提前十分钟进考场,认真核实学生身份,佩戴工作牌,关闭手机,认真填写考场记录,严格按照监考人员职责进行监考,严抓考风考纪,树立服务意识和督促意识,以确保圆满完成期末考试考务工作。

此次期末考试考务会议的召开,合理安排了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再一次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相信通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此次期末考试定能取得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1+X证书】冶金工程学院举行“1+X”冶金机电设备点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下一条:【教研活动】冶金与材料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新修订的《学生实习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