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冶金教研室召2022-2023第一学期开学前集体教研活动

2022年08月20日 10:46  点击:

2022年8月19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冶金教研室在线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集体教研活动,本次会议重点是研讨本学期课程标准,为新学期授课做好准备。

 

集体研讨会上,各位老师从课程性质与任务、课程结构与内容、考核与评价、课程实施与保障等方面分别汇报了《有色金属冶金概论》等7门专业课程标准修订情况。然后教研室老师进行研讨,发表了对各门专业课程标准的看法。

经过研讨,老师们一致认为,课程标准是实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和开展课程教学的重要指导性文件,是对课程的总体设计和科学规范,是进行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和教学管理的主要依据。课程的教授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促进知识、能力和素质协调发展,深化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改革,优化课程结构和课程内容,强化课程思政,突出“岗课赛证”融合,确保课程标准与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相统一。

上一条:【教研活动】冶金工程学院材料教研室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下一条:【1+X证书】冶金工程学院举行“1+X”冶金机电设备点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