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研讨会

2022年08月31日 17:08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 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 动,为广大教师提供专题学习资源,引领一线教师加强师德修养, 更新教育观念,拓宽教育视野,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推动教师队伍数字化转型。2022年8月27日,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研讨会。

会上,各位老师就本次研修活动做了总结交流分享,本次研修活动课程丰富,为广大教师提供专题学习资源,引领教师加强师德修养,更新教育观念,拓宽教育视野,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通过学习,老师深刻领会本次学习意义,坚定教书育人的自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增强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对新修订的课程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把握。通过学习,各科教师对新课程标准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理解,更新了教育理念,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教研活动】冶金教研室召开第二次教研活动 下一条:【教研活动】冶金工程学院材料教研室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