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冶金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2022年10月28日 21:44  点击:


2022年10月28日,冶金工程学院冶金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教师进行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由冶金技术教学研究所所长魏致慧主持,学院冉曙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魏致慧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甘肃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细则》、《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长效工作实施方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新入职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考察办法》等文件,重点学习了教师师德违规的十一项内容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最后,冉曙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位老师通过学习文件和网上报道的典型案例,要警钟长鸣、坚守职业道德,把立德树人作为教学的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上好每一节课。

上一条:【教研活动】材料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第七次集体教研会议 下一条:【教研活动】材料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第六次集体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