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材料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第七次集体教研会议

2022年11月07日 11:38  点击:

2022年11月4日,冶金工程学院材料技术教学研究所举行了本学期第七次线上集体教研活动。会议主题为疫情防控期间实践教学在线实施方案的研讨,研究所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学研究所所长张龙首先主持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抗疫课程思政教学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教学工作的通知》。

 

随后大家就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实践教学如何开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如何保证实践教学效果等进行了研讨。

最后,张龙就人才培养方案录入、工学云平台实习学生实习报告批阅,线上授课课堂组织、教师仪容仪表以及新技术案例收集等问题进行了强调,督促各位老师组织好在线教学,加强抗疫课程思政的融入,针对不同专业课程特点应用数字资源在线落实实践教学,保证线上教学高效进行,做到“防疫、教学”两不误。

                                                  图文/张江娜; 一审/冉曙; 二审/侯伟;三审/马琼


   

上一条:【教研活动】冶金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实践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教研活动】冶金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