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冶金学社举行第七届换届大会

2018年10月28日 21:36  点击:

2018年10月25日下午5:30,冶金学社在树形源A座一号报告厅举行了第七届换届大会,指导老师侯伟,杨建壮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各兄弟社团负责人、陪同参加。

 

 

首先由上一届社长安满龙对上学期工作做了总结,总结了存在的不足和缺点,后又对新一届干部寄语了殷切期望。

由冶金工程系冶金学社指导老师杨健壮老师宣读了第七届干部名单,并由主席台前的各位嘉宾为第七届冶金工程系冶金学社干部颁发了聘书。正是他们的付出,冶金工程系冶金学社才有了今天的辉煌。随后由上一届社长安满龙向新一届薛壮德交接社旗,社章以及社团资料,新任社长薛壮德紧紧抓着老社长的手,既肯定了上一届社长做出的贡献,又表现出了新一届的蓬勃朝气

 

新一届社长薛壮德对本学年工作做出了计划,并代表新一届干部做了宣誓。相信新一届社团干部会竭尽所能,能好的完成本学年的工作。干部代表马彦清,大一干事代表潘志强做了发言。

冶金工程系教学干事,冶金工程系冶金学社指导教师候伟老师做了发言,他对上学期工作给语了肯定,又对新一届冶金工程系冶金学社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候老师强调了社团发展的重要性在于创新,有了创新精神,社团活动才会有生机与活力。

大会结束,指导老师,社联主席,各个兄弟社团负责人,干部代表及18级社员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冶金学社组织参观实训室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开展“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热切关注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