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开展“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热切关注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3月21日 10:29  点击:

冶金工程系开展“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热切关注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两会在320日顺利结束,会议圆满成功。两会期间,冶金工程系全体师生热切关注两会各项议程,并聚集到教室、团学办等场所收听收看会议盛况,聆听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采取观看两会视频、学生讲解、我心中的的两会和师生互动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学生们表现出很大的积极性和浓厚的兴趣,主动了解了两会的相关知识,积极转发推送两会相关报道,在学生中掀起热切关注两会的高潮。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学生了解时政、了解我国基本国情和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坚定了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图文/魏致慧;核稿/张岩成;审稿/马琼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冶金学社举行第七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期末学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