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召开期末学生大会

2017年07月05日 17:09 冶金工程系 点击:

冶金工程系召开期末学生大会

201773日晚,冶金工程系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大会在树行源学术报告厅召开。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副主任张岩成,系办公室主任毕玉龙,教学干事侯伟,学生干事魏致慧,教研室主任杨健壮以及我系部分专职教师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冶金工程系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毕玉龙主持。

冶金系学生大会现场

毕玉龙老师对放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做了安排,提醒学生假期要加强防火、防骗、防中毒、防踩踏等突发事件的意识,增强防盗意识。放假后,要求学生必须带走贵重物品,关好宿舍门窗、水电,贴好宿舍封条,在返家时及下学期返校时选择乘坐安全规范的交通工具,遵守交通规则,提前购买返校车票,按时返校报道注册。

副主任张岩成对本学期学生的学习过程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在期末考试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复习,积极认真地面对考试。张主任进一步强调教学管理补充规定,严禁学生考试作弊,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最后马琼主任做了讲话,总结了本学期以来我系所取得的成绩,把我系大三毕业生100%优质就业率的好消息告诉我系在校生,树立大家就业信心,希望大二同学下学期积极就业、对口就业。马主任再次强调假期安全事项,希望同学们假期帮助父母多做家务、孝敬父母,积极参加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了解社情国情,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冶金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开展“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热切关注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组织召开学期初全系学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