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组织召开学期初全系学生大会

2017年03月13日 08:50 冶金工程系 点击:

冶金工程系组织召开学期初全系学生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系学风建设,坚定学生的专业理想信念和就业信心。310日晚,冶金工程系组织召开全系学生大会。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副主任张岩成,系办公室主任毕玉龙,教学干事侯伟,学生干事魏致慧,教研室主任杨健壮,辅导员老师王宗祥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在庄重而又严肃的国歌声中拉开本次大会帷幕,会上魏致慧老师通报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名单和违纪学生名单,强调学院的规章制度,让学生更深刻的了解、牢记学院和我系的管理的制度。毕玉龙主任讲到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如何在学习和生活中提高自己的道德素质,专业素质提出13点希望。张岩成副主任表示目前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通过对上学期我系学生的考试情况,张主任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学习条件,认真学习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学校负责。最后马琼主任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在大学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三年的努力奋斗成为四强素质人才,在大学毕业时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本次大会在全体师生的的祝福与期盼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期末学生大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拒课堂陋习,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