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组织召开全系学生大会

2016年10月21日 11:10 冶金工程系 点击:

冶金工程系组织召开全系学生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系学风建设,坚定学生的专业理想信念和就业信心。1020日晚,冶金工程系组织召开全系学生大会。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副主任张岩成,系办公室主任毕玉龙,教学干事侯伟,学生干事魏致慧,教研室主任杨健壮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在庄重而又严肃的国歌声中拉开本次大会帷幕,会上魏致慧老师强调学院的规章制度,让学生更深刻的了解、牢记学院和我系的管理的制度。毕玉龙主任讲到了大三学生的就业情况,希望大家认清就业形势,积极主动的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单位。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勤学、善思、爱岗、惜缘。张岩成副主任重申了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的补充规定,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教学秩序,进一步规范课堂要求。要求学生高度重视计算机等级考试和顶岗实习、就业实习的重要性,以免造成推迟毕业或无法毕业的后果。最后马琼主任在大学生生活、学习和就业三个方面告诉同学们在大学如何生活如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如何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拥有一技之长;告诉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大学毕业时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本次大会在全体师生的的祝福与期盼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拒课堂陋习,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我的寝室我的家”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