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召开“我的寝室我的家”主题班会

2016年10月19日 11:05 冶金工程系 点击:

冶金工程系召开“我的寝室我的家”主题班会

1018日星期二晚自习,我系各班以宿舍“讲文明、爱卫生、促和谐”为主题,召开我的寝室我的家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现场

 

创建文明寝室

班会首先学习我院和我系制定的宿舍管理制度。其次,大家讨论宿舍对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意义,最后同学们相继发言,从宿舍的卫生环境、文化氛围来建设文明卫生和谐的宿舍。

最后,班长总结寝室是学习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和个性心理品质的发展有着重要影响。希望全班同学把寝室当做自己的家,经过舍友的努力创建卫生环境整洁、文化氛围浓郁的文明寝室。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组织召开全系学生大会 下一条:关于召开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