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20年11月13日 10:25  点击:

     

11月12日,冶金工程学院邀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中心何艳丽、魏清老师为我院学生作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伟主持,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何艳丽老师以“心接触,心起点”为题展开教学,从心灵互动、一起了解心理健康、心理调节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课程趣味十足,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而轻松。课程最后,两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做放松训练,同学们都非常投入,在缓解心理压力方面起到一定效果。  

互动分享

        

放松训练  

此次讲座对于学生的健康成长具有极大的指导作用,同时,也为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提供了有效的途径,有利于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学生管理】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禁毒知识宣传主题班会 下一条:【安全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