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21日 17:02  点击:

    5月21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金星21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张一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马琼指出,从时代角度来说,时代越是向前,知识和人才的重要性就愈发突出,教育的地位和作用就愈发凸显;从科技角度来说,科技进步日新月异,国际竞争日趋激烈,我国正处于历史发展的关键时期;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角度来说,我们必须更加重视教育,培养出更多更好能够满足党、国家、人民、时代需要的人才;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基石。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深刻认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一名管理者,我们要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教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共同努力!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5月21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