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党课

2020年06月19日 10:28  点击:

    6月18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金星212会议室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及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马琼强调,全体师生都应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坚持纪律面前一律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必须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党内政治生活“八个决不允许”,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不越雷池、不踩红线,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养成公道正派的浩然正气。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对全体教师提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

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坚定信仰、增强定力、严守规矩、履行责任,努力把党的理论作为自己的看家本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做好合格共产党员和合格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18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