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会议】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2022年09月01日 09: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31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意识形态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正面宣传,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要强化阵地管理,维护意识形态阵地安全。严格落实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原则,进一步摸清底数、健全制度,层层落实,管好用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努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执行制度规定,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于涉及意识形态安全的问题线索,要加强联动、强化处置、形成闭环,共同织密意识形态安全的“防护网”。

 

会上,党委副书记金立民传达了省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在意识形态工作联系会议的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意识形态警示教育片《总开关》。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上一条:【党建思政】中共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会支委会议 下一条:【专题会议】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