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师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小组会议

2022年09月07日 20:10  点击:

97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别在金星212和腾讯会议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会议。

会议照片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立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文。

   学院党委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马琼在会议上指出,修订《条例》,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体现党在新形势、新任务下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全院上下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积极开展交流研讨,确保把各项内容学懂弄通。各党小组要始终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发挥统战力量的作用,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把《条例》作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总规范和总遵循,运用到民主党派集中选举等工作中;要加大党员培养力度,真正把各领域、各方面的党外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壮大共同奋斗的力量。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师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意识形态主题党日 下一条:【党建思政】中共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会支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