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广大师生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7日 16:46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冶金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在会议室、教室、宿舍等集中收看大会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观看直播现场,广大师生边看边做好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

 

 

师生观看照片

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学院党委还将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师生开展讨论,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第一时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党小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