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5日 18:33  点击:


 

近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学习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各项要求落实到全院各项工作中,为履行好党委职责使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重大部署为指导,始终把立德树人摆在核心位置,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创新学生管理方法,强化学生素质提升,推进高质量就业,服务我省“四强”行动,全面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咸凤;审核:金立民  马琼)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会 下一条:【专题学习】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