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会

2022年11月18日 23:08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林丽琴教授为冶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线进行二十大报告辅导宣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主持会议。

 

会议照片

林丽琴教授以“蓄力奋进,共赴远大前程”为主题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她结合党的理论、党史、国史、新中国发展成就等相关内容,运用“数”说二十大的形式,围绕“一个主题”、“15个部分”,联系古今,展望未来,结合职教特色,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宣讲过程中,林丽琴教授号召广大青年师生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要深刻认识面临的时代际遇和历史责任,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为“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学生观看照片

学院党委书记马琼在会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文/咸凤  一审/楚晓亮  二审/金立民  三审/马琼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党小组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