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党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和回信精神

2023年06月13日 15:29  点击:

6月10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小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和回信精神

会议照片

会上学习了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指明教育强国建设方向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引起强烈反响。

党委书记马琼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宣传教育,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党委副书记金立民传达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他认为,总书记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学增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把“两个维护”切实体现在行动中,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让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主题教育促发展 校政融合共赋能”支部联建顺利开展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