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主题教育促发展 校政融合共赋能”支部联建顺利开展

2023年06月16日 14:44  点击: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15日下午,省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党支部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直属第一党支部、冶金工程学院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省职建中心党支部李国民、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直属第一党支部支委以及联建支部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

部分代表

省职建中心党支部李国民对此次联建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师工作室成员马琼书记长期来对职建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支部联建真正做到了学院与机关的深度融合,希望以支部联建活动为载体,双方能够在组织共建、思想共进、难题共解、工作共谋方面持续创新,助力一流学科建设。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简要介绍学院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情况及省级大师工作室工作进展情况,各支部在党委的带领下,以强化使命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为统领,以党建业务融合为抓手,以服务师生为根本,积极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愿景。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搭建校政联系交流的桥梁,同时深入了解双方业务合作方面的意见建议,推进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预期建设目标高质量完成,在打造“技能甘肃”之路上书写冶金答卷。

交流会议

会后,职教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党员参观了大师之家,并进行了讲解。参观中,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表达了对党支部联建的良好祝愿和期盼,期待开展更多的联建交流,结出更多的联建成果。

参观大师工作室

下一步,我们将以支部联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省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党支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国之大者”,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赋予高水平大学的使命和责任,奋力“走在前列”,进一步凝聚共识、携手前行,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高质量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围绕双方建设,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协调各方力量。我们相信,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三抓三促】冶金工程学院师生赴甘肃省技能大师之家参观学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党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和回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