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冶金工程学院师生赴甘肃省技能大师之家参观学习

2023年06月16日 14:51  点击:

为近距离感受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的实践伟力,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弘扬劳动精神。6月15日,冶金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一行40余人走访了甘肃省技能大师之家。

甘肃省技能大师之家是全国首家省级技能大师之家,是由省人社厅开辟的一个服务技能大师的专门场所,主要设置作品展示、技能直播、文化长廊、座谈交流等四大区域,并以党建引领发展,红色传承技能为目的,突出“示范引领、技能传承、技术攻坚、宣传展示、交流桥梁”五大功能,以“传承、交流、创新、发展”为主题,不断增强各级技能人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为甘肃省高质量发展凝聚技术技能力量。

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技能大师之家,被展厅内各个精美的作品所吸引,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领略了大国工匠、技能大师的风采,被他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深深感染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在专业知识学习和技能锤炼上进一步提升自己,在学习实践中充分体悟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实现技能报国。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主题教育促发展 校政融合共赋能”支部联建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