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学校举办有色金属材料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工作研讨会

2023年06月27日 15:19  点击:

6月26-27日,有色金属材料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本次会议由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承办。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教育培训处副处长祝丽华,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教务处、冶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专兼职教师,以及来自全国20余所开设有色金属材料类专业的院校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主持。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致欢迎辞。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宋凯通过视频的形式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要充分发挥行业和学校的优势,建立起行业思政教学的新机制和特色,推动有色行业职业院校在课程思政教育方面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对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祝丽华副处长解读了有色金属材料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工作计划。学校教务处处长冯永斌介绍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国家级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工作成效。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蔺宏良分享了思政落地“三步走”的报告案例

会议第二阶段由祝丽华副处长主持。参会院校代表依次发言,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及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并对各自课程思政建设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撰稿人:冉曙一审:侯伟;二审:马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支委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