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

2023年06月25日 16:32  点击:

6月25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

会议照片

党委书记马琼在会上强调,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教师队伍素质直接决定着大学办学能力和水平。教育者要先受教育,才能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守岗位职责,厚植教育情怀,将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在各项工作中一以贯之,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不断教育学生锤炼钢铁意志,挺直钢铁脊梁,努力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为重要契机和前进动力,明确问题、明确责任、明确措施,推进“双一流”建设更上层楼,致力于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党建思政】学校举办有色金属材料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示范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