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暨党课

2023年07月07日 08:46  点击:

7月6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以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题开展主题党日暨党课。

 

会议照片

马琼书记在课上指出,广大党员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新时代蓝图,坚定前行。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精于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善于运用党的新理论新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在中国式现代化引领高质量教育发展进程中肩负起教师的光荣使命。要注重“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把握好理论和实践的融会贯通。掌握科学方法、细化实施举措,更加突出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不断走深走实。要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以从严治党为主题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