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以从严治党为主题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2023年07月07日 08:44  点击:

7月6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以严明党的纪律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会议照片

党委书记马琼在会议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定和规章制度,敢抓敢管,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始终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暨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小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