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小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3年11月14日 15:13  点击:

11月9日及14日,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金星212和腾讯会议召开党小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向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致贺信内容。

会议照片

会前,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要善于运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更好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洞察时与势、危与机,积极识变应变求变。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精神宣讲】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学习贯彻中国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宣讲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