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宣讲】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学习贯彻中国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宣讲第二次会议

2023年11月15日 09:3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准确把握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凝聚巾帼智慧和力量。11月14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第二次宣讲会。中国妇女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马琼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二、七支部教工代表宣讲大会精神。

会议照片


   会上,马琼同志以《只争朝夕 不负使命 为中国是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为主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中国妇女十三大的召开为新起点,与党同心、跟党奋进,凝聚巾帼之力、汇聚巾帼之志,以更为强烈的自觉性、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扎根教育事业,培养技能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小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