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委会议

2023年11月22日 15:50  点击:

11月22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主持召开2023年底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会上,学院党委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以及中央省市系列会议和上级党委文件精神。

会议照片

会上,党委书记马琼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地位和意义。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守住宣传思想主阵地。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发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示范带动作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思践悟,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下功夫。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和网络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学院要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严格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要求。持续推动开展特色活动。要始终把宣传思想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紧跟时代、激发正能量!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期满转正党员大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