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期满转正党员大会

2023年11月23日 09:14  点击:

11月21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期满转正党员大会,大会审议、讨论、表决预备党员穆文凯同志的转正问题。冶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张龙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龙对穆文凯同志在发展期间情况做点评

参会成员面对党旗宣誓

预备党员穆文凯作汇报

预备党员穆文凯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穆文凯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冉曙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穆文凯同志的审查情况,支部书记张龙同志征求与会党员意见,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结果显示,全体党员一致同意穆文凯同志按期转正,大家对穆文凯同志能够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最后,党员穆文凯同志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增光添彩。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三抓三促】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三抓三促”支部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