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9年03月28日 10:18  点击: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党及党的宗旨,冶金工程系党总支于2019年3月27日下午于金星实训211教室开展了“学习党章,提升自我,服务他人,学习践行党的理念和精神,树立新的理念,增强为他人和社会服务的意识”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P1200620-wps图片

学习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通过对《党章》、《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义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时刻检查自己、警醒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仅在思想上入党,并且在行动上入党,以党的条例及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和要求自己。

P1200639-wps图片

通过这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并将在实际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响应党的号召,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完成党的任务。

P1200607

 学习活动的最后,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党的宗旨,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群众中学习,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自己的素质、能力。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为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奠定了基础,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上一条:学院党委直属六支部与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赴兴隆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组织各班学生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青年岗位能手先进事迹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