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直属六支部与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赴兴隆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

2019年04月09日 17:05  点击:

 

清明祭英烈,白花寄哀思。4月2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引导我校师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院党委直属六支部、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前往兴隆山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委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冶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马琼及5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祭扫活动由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主持。

            P1222241

师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有序列队进场,在纪念碑前肃立。在庄严肃穆的乐曲声中,学院党委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冶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马琼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参与人员低头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学院党委直属六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顾润龙老师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全体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烈心声。祭扫仪式上,学生党员代表深情地说道,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无数英雄儿女为了人民解放、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在中华民族面临巨大危险的时候,以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钢铁长城。历史不会忘记他们,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崭新的业绩告慰先烈的在天之灵。活动结束后,大家认真参观烈士陵园,借此来重温历史,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P1222198

                                               全体师生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清明节祭扫活动追忆了往昔峥嵘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教育师生牢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坚定,勇于担当,同时,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立足岗位,勤勉尽责,为学院跨越式发展、国家的繁荣与强盛贡献青春的力量。

            P1222217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P1222227

             师生学习英烈事迹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