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年04月11日 11:48  点击:

 

冶金工程系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4月10日下午16:30于金星实训211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教育活动。

P1222386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做好笔记,通过此次的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义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时刻检查自己、警醒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不仅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以党的各项条例及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和约束个人行为。

学习活动后,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党的宗旨,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群众中学习,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自己的能力。

P1222415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直属六支部与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赴兴隆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