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会

2019年04月12日 14:24  点击:

 

为完善冶金工程系党建工作,使党员发展流程标准,党员质量进一步提高,冶金工程系于2019年4月11日下午在金星实训208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会。会议由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老师主持。

老师就党员发展流程讲话

培训中,王德方副书记针对党员发展的每一个流程做了较为全面的介绍。党员发展的流程共有五个阶段: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对于党员发展的流程,分别从每一阶段的条件、时间、所需提交资料以及注意事项都做了详细的解说。

 

同学们认真做笔记

最后,王德方副书记希望同志们能够通过本次培训的方式,增强同学们对党务知识的了解,熟知党的有关知识。同时,张一老师也表示,希望所有的同志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将来的工作中一定严于律己,为把我系党建工作做到最好而努力。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序言》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