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序言》精神专题会议

2019年04月26日 16:05  点击:

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出版发行,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教材作序。习近平总书记在序言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全党加强学习培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重大意义,强调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对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深入领会贯彻《序言》精神,冶金工程系党总支于2019年4月25日召开学习贯彻《序言》精神专题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学习序言

会上,冶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琼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和“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并要求冶金工程系所有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序言》的重要精神,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我、提高素质,在学习中不断进步,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不断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为实现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夯实思想基础。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向“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