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向“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学习活动

2019年05月09日 10:47  点击:

 

2019年5月8日下午,冶金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金星实训楼216开展向“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是冶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委员魏致慧老师,冶金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讲座。

在学习中,魏致慧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的先进事迹,他们的事迹深深震撼了在场的同学们。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模范事迹之所以能够传遍神州大地,是因为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实利上。

 

对于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来说,更应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争做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序言》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