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记事】疫情无“情”人有情,资环大爱暖人心——冶金工程学院抗疫记事(二)

2022年03月22日 11:28  点击:

 


   本轮突发疫情,再次给学校按下了暂停键。冶金工程学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以教师为主的志愿者队伍活跃在防疫一线,为学生配送一日三餐、送抗疫小礼包、解决各种突发状况,利用QQ、微信等方式了解学生实际需求,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向学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心理疏导等。志愿者将资环大学传递到了每一位学生,在学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学校”,“真的是,爱了呢,我的资环,太贴心了吧”这样的朋友圈被刷爆棚,毕业校友也无比感叹,“体现了资环人的担当、责任”。更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的父爱、母爱般的关怀”。这是我校抗疫期间高频次出现各位学生朋友圈的信息。

                

   

            我院3D打印11班,召开主题班会开展讨论。大家都认为,学校的行动体现的是爱和责任。同学们处处饱含着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对国家强大的自豪和自信,对学校和志愿者的感恩。

                

同学以各种形式表达出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表达出对学校和志愿者的感恩之情。

                 


疫情无“情”,校园有“爱”,师生同心,“其利断金”。相信在每一位资环人的共同努力下,校园会尽快恢复正常教学秩序,重回往日美好。

 

上一条:【主题党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抗疫记事】乌云不可遮月,疫情不可挡春——冶金工程学院抗疫记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