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7月支部委员会议

2022年07月09日 15:09  点击:

 

2022年7月8日,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

 

在教师党支部支委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安排。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马琼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贯穿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以振奋的精神和扎实的行动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师生联合党支部支委会上,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对实习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行了充分讨论。党支部书记张龙强调,学院实习学生党员人数逐渐增多,我们要按照学校《实习学生党员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使学生党员在实习中能够及时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主题党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