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2年07月09日 15:14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7月8日,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教师党支部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马琼强调,《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问题,全面深入找差距、理思路、明目标、定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师生联合党支部会议上,支部书记张龙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主学习,深刻理解《条例》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

上一条:【党建思政】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小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党建思政】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7月支部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