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分会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2021年01月03日 12:37  点击:

2021年1月2日,冶金工程学院在树形源报告厅召开了团总支学生分会年终总结大会。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冉曙老师和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会主席党天强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到,冶金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围绕学风建设和学院双高发展目标,积极开展了各项文化、体育、公益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要在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于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思想高度,重视专业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加强团队建设。随后,各部门部长进行了述职报告。

   在总结发言中,冉曙老师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对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出表扬。他指出,学生全体成员要紧紧围绕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将广大同学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始终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倾听同学心声,反映同学意愿,使工作得到同学们的支持和认可。他强调,学生会要进一步明晰职能定位,建章立制,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的规范化、体系化,把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思政大讲堂系列讲座———做表率,讲奉献,严纪律,转作风 下一条:【思政教育】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为了和平》系列纪录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