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三抓三促:冶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主题团会

2023年03月04日 10:05  点击:

    3月2日,冶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班级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的主题团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冶金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青年热切追随雷锋的步伐,心怀大爱、倾情付出,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新时代“活雷锋”。

图文:陈瑞杰      复审:金立民     终审:侯伟

上一条:【三抓三促】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志愿服务】一抹“志愿红”,守护“健康绿”——冶金工程学院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