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冶金工程学院参加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专业国际化标准评估认证复审会

2021年11月20日 08:11  点击:

    11月19日下午,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专业国际化标准评估认证复审会通过在线会议的形式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冶金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英国专业认证专家和质量保障专家通过视频的形式参加了评估认证复审会进行交流。

 

会上,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伟、教研室主任杨健壮以及学生代表就英国专家对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专业国际化标准认证初审会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支撑文件、学生的考核、实习成绩的认定等方面提出了质询。与会教师对专家提出的质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于还需提供的支撑材料和需完善的方面做了记录。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专业国际化标准评估认证进一步明晰了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培养目标,优化了课程体系、健全了评价机制、完善了条件保障。这将会不断提升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专业走出国门,走向国际。

  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专业国际化标准评估认证复审会后续将继续按照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和完善。

 

 

上一条:【外媒链接】伴随中资企业走出去,打造向西开放职教高地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Skillman全球工匠联盟国际论坛发表主旨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