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链接】伴随中资企业走出去,打造向西开放职教高地

2021年11月24日 17:10  点击:


来源:百度

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772679288555722823%22%7D&n_type=-1&p_from=-1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塔中矿业有限公司、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四方共同签约,政行校企联手将在塔吉克斯坦开展塔中矿业本土员工技能培训、1+1+1合作办学、中国-塔吉克斯坦矿业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等国际合作项目。

 

该项目是我国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工作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又一拓展,也是整省推进“技能甘肃”打造向西开放职教高地的重要任务之一。这对提升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打造职业教育国际品牌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外媒链接】塔吉克斯坦本土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 下一条:【国际交流】冶金工程学院参加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专业国际化标准评估认证复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