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马琼参加第二十三次冶金院校书记校(院)长论坛

2023年08月17日 10:47  点击:


2023年8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马琼参加了在包头市举办的第二十三次冶金院校书记校(院)长论坛,论坛由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承办,与中国包头稀土产业论坛的日程统筹协

调。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包头市副市长、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会长、副会长以及来自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中南大学等国内冶金类高校、职业院校的书记、校长和相关院系负责人等共计二百余人。

为加深对包头钢铁和稀土产业发展状况的了解,促进冶金院校与钢铁和稀土企业的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论坛还安排与会代表参观了稀土资源和企业博览会。

 

                                                       图文:马琼  审核马琼

上一条:【技能大赛】冶金学院学子首次成功参加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下一条:【外媒链接】乌干达职业教育培训项目洽谈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