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组织各班学习“防火、防电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8年11月10日 09:25 冶金工程系 点击:

冶金工程系组织各班学习“防火、防电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加强学生学习防火防电安全知识,树立火灾、触电自护、自救的观念,增强安全意识,冶金工程系于119日组织各班召开了以“防火、防电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学生介绍了此次班会的意义,列举了学生在生活中存在哪些陋习,强调每位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不玩火,不玩弄电气设备,宿舍不乱接乱拉电线,离开宿舍或睡觉前要检查用电器具是否断电,明火是否熄灭及人走断电,用毕断电,要用正确的方法安装电器。

   通过学习防火防电安全知识,让学生充分了解火灾、触电引起原因,以及那些情况会引起后果。培养学生自我生存能力意识使学生安全、健康地成长。

-2a3781b45e675cf1

 

-3d21f0c89c1aae44

 

 

 

 

                                                  图文/张晓敏;核稿/魏致慧;审稿/王德方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优秀校友杨银平返校报告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举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百千万工程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